close

我們家的巷子裡有兩隻very cute的貓咪

一隻是白貓.一隻是花貓

兩隻都好可愛優~

但是白貓很怕人(跟一般的貓咪一樣馬~~!

花貓都不怕人

結果.有一次我在摸花貓的時候,牠就咬我一口

我就甩牠一巴掌

他就用很可怕的聲音「喵~」了一聲

從此以後.我就很少再摸牠了

 

還有一次.

我遇到白貓

我就趁牠不注意的時候靠近牠一點

後來我就一直蹲著不動

白貓看到我以後

牠不但沒有跑

還在我附近走來走去

更用頭磨了一下我的身體

我就試著伸手摸牠的頭

沒想到牠竟然沒跑耶!!

我還以為從那次以後

白貓就不會再怕我了

誰知道

那次只是我好運罷了

嘿嘿~下次再努力試試看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